精选博文

黄金继续上涨会突破

《黄金大涨的背后 》 2016开年以来,黄金大涨的幅度喜人。 做多黄金的朋友开心,还会探讨这个上涨的势头能够继续吗? 1200.00在望之余,我们当然要研究一下。 这个分水岭是长线多空交战最激烈的地方,要想掌握准确的交易机会必须得很清楚多空两边的有利条件。 毫无疑问...

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

英镑将重启跌势

8月已经过了一半,英镑美元昨天收市在12905附近,刚好受到大支撑顶住。
英镑自从脱欧公投以来,大跌1700点。
在13500至13000之间游走了2个月,看来除非跌破支撑,否则很可能大力反弹;如果这一轮跌不破支撑,那么再见13500的机会很大。
话已说到这里,13500是英镑短期阻力重镇,如果打破必将重返14200另一个分水岭。
由于英国央行最近降息过后还加大购债规模,打压英镑再跌一层;加上英央行还撂狠话强调会继续降息,因此英镑下跌趋势不变。
许多投行都认为,年底前英镑的下跌目标在12000,也是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