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黄金继续上涨会突破

《黄金大涨的背后 》 2016开年以来,黄金大涨的幅度喜人。 做多黄金的朋友开心,还会探讨这个上涨的势头能够继续吗? 1200.00在望之余,我们当然要研究一下。 这个分水岭是长线多空交战最激烈的地方,要想掌握准确的交易机会必须得很清楚多空两边的有利条件。 毫无疑问...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小心欧元反扑!

明天晚上(2011年4月7日),新马时间7pm是英镑的利率宣布,而欧元则是7:45pm,重头戏当然是看欧元区的利率咯。
预期欧行将调升利率25个基点,在过去2个月来,欧元因为加息预期而节节上升,涨幅超过了1000点。
或许,很多分析员都认为明天晚上欧行宣布加息后,欧元价位会狂飙向上,这是合乎逻辑的思考方向。
然而,当我们发现许多欧元区败坏的消息陆续传来的时候,似乎正在透露了一些提供反思的契机。
最近这两天已经有人在喊小心欧元在数据公布后,突然走反方向!
我认为,这种说法也有些道理。
专家分析:“值得注意的是欧元/美元跟西班牙5年期CDS(信贷违约掉期)的相关性比其它任何数据都要密切。这可能意味著市场已经完全消化了加息信息,特里谢强硬的加息言论不太可能继续推动市场,市场的焦点可能已经转向周三葡萄牙国债拍卖和周四西班牙国债拍卖。”
无论如何,明天晚上数据公布以后,欧元的价格波动一定会很激烈,交易者需要很有耐心谨慎,确定了大方向才可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