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黄金继续上涨会突破

《黄金大涨的背后 》 2016开年以来,黄金大涨的幅度喜人。 做多黄金的朋友开心,还会探讨这个上涨的势头能够继续吗? 1200.00在望之余,我们当然要研究一下。 这个分水岭是长线多空交战最激烈的地方,要想掌握准确的交易机会必须得很清楚多空两边的有利条件。 毫无疑问...

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英国选择了脱离欧盟

《英国脱欧风云》

这是历史性的一天,英国在2016年6月23日举行全国公投决定了离开欧盟。
英国加入欧盟已经43年。
卡梅伦也因为领导留欧失败当场宣布辞去首相职务,10月起生效。
巨变夹着狂风暴雨而至,不管股市汇市都被扫落满地,一片血海。
英镑/美元从1.50附近大跌1700点,到达1.32附近。
全球股市应声下跌。
英国脱离欧盟的影响将是很大的,对内引起分裂危机,对外导致欧盟其他国家都可能跟风,最后造成欧盟瓦解危机。
欧盟这个大家庭建立在非常不平衡的基础上,强国弱国在经济上行政上都无法取得拼合点,大家只是勉强自己和其他不能达到最低要求的国家在一起。
所以说,勉强是没有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