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博文

黄金继续上涨会突破

《黄金大涨的背后 》 2016开年以来,黄金大涨的幅度喜人。 做多黄金的朋友开心,还会探讨这个上涨的势头能够继续吗? 1200.00在望之余,我们当然要研究一下。 这个分水岭是长线多空交战最激烈的地方,要想掌握准确的交易机会必须得很清楚多空两边的有利条件。 毫无疑问...

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欧元出现好机会

美联储9月加息的几率或因周四(94日)欧央行宣布将采取更多行动(宽松政策配套)而直线下跌。
欧央行周四 (93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宣布维持关键再融资利率、央行存款利率和边际贷款利率在0.05%-0.20%0.30%不变。
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在随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央行有意愿、准备和能力采取更多行动,同时宣布下调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

就因为这样,欧元/美元的交易出现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这个机会或许带来超过1000点的盈利!
交易的重点必须....

深度分析请登录:
【金牌会员】
还不是会员,立刻注册:
【新会员注册】